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I n33D WoRK = ̄ω ̄=



我要做工 我要 money money$$

前几天 朋友找到一个工作 在Jusco卖lens的东西 一天100 很吸引我哝
妈妈on了 我也on

结果勒 结果勒

没有请 白开心 无
奈  ̄ω ̄

昨天打去给action city的某某人 结果 感觉很被骗 号码好像是乱给这样喔 the number die == ape ini
今天也是try打了
也是一样的话 ==
现在是怎样噢

最近看中这个东西 超级可爱的啦 HELLO KITTY 电话 可爱到~

I WANT U

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希望生日有人可以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BB说 等他有钱了 就买给我 噢买尬 太HaPPy了

=) BB 考试加油嗄 干吧爹 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