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▓ 妈妈 加油▓

18*10 和鼻一年的前夕

原本 今天打算和BB提早庆祝 BB也买好小礼物给我了 因为不是正日庆祝嗄 所以BB先送我小礼物
说好的 今天去BB家 说到很开心的 可是......不好的事情发生

*妈妈加油*

昨天半夜 妈妈去婆婆的店 要回来的时候被MOTOR撞伤 没有良心的马来仔!!!!跑掉!!!!KNS他
刚好 舅母他们全部都在 马上载妈妈下新山医院
今天 妈妈打来 告诉我 她要动手术了 肩膀的骨断了 我哭了 我很担心妈妈 妈妈也是很怕 手术都有基本的危险 妈妈本身的体质就还好而已 很担心妈妈

妈妈 没有事情的 加油++

等等要下新山私人医院看妈妈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