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oH mY GoD..无聊到爆炸

瓦赛 放假 印度人新年 在家很闷 我和鼻都要考试了 虽然我没有读书呐 觉得考试不重要 可是阿鼻的4北重要的勒 只可以留在家发霉 sister全部做工 纳闷++

最近心情有a little bit不好 跟阿鼻有些冲突 又和阿乐吵架++ Oh My God
阿乐 我说的东西没有错的 pls 想清楚 不是阿c看不好 事实就是这样 Ok 想清楚 你不是没有人要

大姨妈来找我 更+闷 可以不要来嘛 很susah的也



纳闷 郁闷 无聊 发呆 睡觉 听歌 唱歌 看戏 吃饭 洗澡 玩facebook 玩fs

我现在的生活和心情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