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小熊猫→ 安息→ 永远记得你


pippy
2-3month
girl
fat

pippy 我们家刚养不9的小宝贝 它很肥 很可爱 很调皮 很爱玩
两个月前这样 我们刚刚收养它 再我们最疼爱它的时候 它离开了我们 到别的世界去了

我们刚领养它的时候..它才出世不9而已..那时候眼睛都还没怎么睁开..那个时候..它妈妈不要它..把它带我家外面的树下..那时的它还有受伤..我们就收留了它..刚来我们家时..它什么都不要..不要吃也不要喝..可是还是很肥=)啊哈哈..它的妈妈又不要来给他喝奶..够干的!!

pippy渐渐的长大..越来越顽皮..伤口也好了许多..开始和我们玩..那个时候我们家里变得热闹许多..
看到爸爸和哥哥做工回来..跑很快要他们sayang..不止这样..应该是生牙齿的关系..一直很喜欢咬人..受不了咯直接(><)很多疤痕给他咬到==无奈

很可爱的它..陪了我们1个月多而已..妈妈进了医院出来没多9..pippy就生病了..不吃东西..整个瘦了很多..很憔悴..连他最爱的球也不要玩了..生病的第2天这样..我们带它去宠物星球看医生..医生说..pippy中了类似绝症这样的病..住院也不一定会好..我们拿了药..带他回家..拜神保佑它..医生说如果pippy挨的过2-3天就没有事情了..看医回来当天..医生有给他打针..他比较有精神了..那时候我们还很开心..看到它比较有精神..晚上..它还一直换地方睡觉..看到婆婆回来还会摇尾巴..半夜2点多..pippy在妈妈房间外面叫..妈妈看它有点辛苦的样子..就叫它..要走的话就好好的走..半夜3.多..pippy离开了我们..那时候我在睡觉..妈妈叫我起来..看到pippy躺在地上..不动..我哭了..哭惨了..为什么就这样离去..医生说的2-3天为什么那么快..我不知道..很难过..pippy..

妈妈那几天都为了pippy的离开哭..爸爸也是很疼pippy..没想到那么快就离开我们..
pippy..你在天堂好麽..要乖..我们永远记得你的..安息了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