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I am SICK now-.-Damn It !!

无聊美事情做 才来写的--

昨天跟乐乐出去 去jusco找婷38下 买些东西就下sutera mall 哪里有hair show 不错啦 有帅哥看 哈
模特儿也还好 没有很美 哈 我们都比他们美--丢脸

看好show了 陪乐乐减头发 超级无敌差咯那个salon 技术烂到够里 怪不得没有生意 哈 装修到美而已
AFter减头发 去找姐姐洗脸 很累 想睡觉 都是那个干他妈的死梦 害我没睡到--现在很怕娃娃--

洗脸 洗脸 洗脸 姐姐很好 跟她有好多好多东西谈 什么都可以谈 想说什么就说 敢敢说 姐姐昨天的打扮我喜欢 很青春 昨天洗脸好痛 被挤压黑头粉刺 OH My God 我呐喊-- 7.00回家 接下一场 跟家人出去 干累!!!

今天 来小红了--无奈 痛死我 冒汗 嘴唇有点白 吓4我 讨厌来红!!!我要做女人 不要来红 可以麽??!!
洗澡出来 马上生病--感冒 发烧 咳嗽 全部来找我--我讨厌吃药 i HATE it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-- 很混乱 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